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全世界都停电...

随之
今天...
我突发奇想的
又想了一些让自己很烦的问题
我是不是一个很失败的人呢
如果不是
为什么我要找个真心对我的人都这么难呢?
或许可以这么说
看到别人都有朋友好朋友
我就是有点眼红
我就是...
没有朋友
就算有
何尝不是为了钱...
钱是万能的吗?
或许
有人可以说
有钱可以使鬼推磨
但是钱却不能买到一段真的感情
我对这个世界
真的
很失望了...
我很想
让自己消失
别人对我的记忆也一起消失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错了,朋友,人生就像一部戏,本来就是变化无常,我本身也有很多朋友,可是好的真的没几个,所谓:“有钱难买一知己”假如你的一身能交到一个知己朋友,恭喜你,你是幸福的人,朋友可分为4大内,1。知己朋友2。好朋友3。普通朋友4。猪朋狗友,交朋友的定义在乎你是否有诚意,用心,金口要开,要乐于参与,以开怀的心,不妒嫉,当你付出了上述还是交不到朋友,你可要静静的反省其中的原因,不要放弃,快乐是要靠自己的付出的,钱当然不是万能,诚心诚意最要紧,放开一切制着,朋友就在你左右,愿上天保佑你交友满天下,感谢慈悲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看了你3/7的留言,:你好,很高兴能与你交个朋友,虽然看不到你的样貌也无所谓,四海之内皆兄弟,人生在世只不过是区区几十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可是一刹那间就来到面前,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,凡事都要以一个勇敢,理智和智慧的方向走下去,才不会辜负了上天及父母的期望,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其八九,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,每个人也有不如意的事,看自己如何去解决罢了,而不是以那不理智的方法,我又何尚不是呢!说到压力,不可能没有的,也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事,甚至一只小鸟也面对找不到食物回巢而把小皺给饿死了,平时所遇到的压力,需要懂得收,懂得放才是正确的!记得那位神童吗?名忘了,聪明到小学生就上大学了,结果呢?死了,才15岁!就是那种无形的压力下的牺牲品,都是来自学业及父母的压力。我的孩子在台湾读书,就是面对功课跟不上的压力,在確认了该系不适合他,于是我给他转系解决了。他敢面对的把心事勇敢的向父母,老师坦白:不钻牛角尖,结果问题解决了。压力也就没了,你明白吗?孤独的仔仔,有问题,欢迎你来,大家学习,好吗?
    我的网址:ntk52@hotmail.com 再见...

    ReplyDelete